乌兰| 芷江| 开平| 八一镇| 黟县| 轮台| 塔河| 民勤| 瓯海| 阜新市| 会东| 吉安县| 突泉| 香港| 三都| 武宁| 万安| 绍兴市| 淮阳| 渠县| 巴彦| 湛江| 砀山| 墨玉| 喜德| 寻乌| 扎赉特旗| 博野| 馆陶| 界首| 浦东新区| 安化| 安泽| 府谷| 武强| 卓尼| 莎车| 北宁| 和顺| 宣城| 卓资| 蒲江| 丰县| 淮阳| 勃利| 治多| 潍坊| 慈利| 都兰| 登封| 万载| 涞水| 厦门| 昌邑| 杜尔伯特| 新荣| 南漳| 克东| 浦口| 平潭| 石家庄| 勉县| 同心| 日喀则| 招远| 长岭| 新源| 万年| 合浦| 东营| 兴山| 宝坻| 漳县| 敦化| 舒兰| 运城| 大悟| 河池| 蓝山| 石龙| 滦平| 涞源| 莫力达瓦| 塔什库尔干| 临颍| 聂拉木| 蓬安| 大安| 涉县| 二道江| 葫芦岛| 镇原| 韶关| 旬阳| 衡南| 苏家屯| 汾西| 龙岗| 石城| 嘉禾| 公主岭| 武威| 清水河| 加查| 都兰| 吴江| 新余| 岫岩| 辛集| 麻江| 西峡| 江西| 封丘| 正蓝旗| 遂川| 康马| 临潭| 九江县| 巴彦淖尔| 琼中| 通江| 江津| 金门| 揭东| 禄丰| 辽源| 永胜| 高平| 阿克塞| 白河| 清涧| 繁峙| 正阳| 金堂| 钓鱼岛| 新竹县| 岐山| 乌恰| 九龙坡| 资兴| 合水| 通辽| 海口| 水富| 南城| 虞城| 秭归| 从江| 云霄| 沾益| 石林| 葫芦岛| 霍州| 于田| 弥勒| 张家界| 东海| 西畴| 巴中| 宁明| 琼中| 沈丘| 雷山| 卫辉| 双鸭山| 和龙| 郧西| 宝安| 梧州| 威县| 怀仁| 甘孜| 遂昌| 泸溪| 宜秀| 庆安| 岳普湖| 柘荣| 泾阳| 施秉| 逊克| 龙南| 镇沅| 南县| 金华| 蒲江| 庆云| 平顺| 泸州| 和县| 夹江| 甘棠镇| 湄潭| 辽阳县| 靖西| 扎赉特旗| 扎囊| 利辛| 洋山港| 新密| 东乡| 祁县| 成武| 临武| 泉港| 铜陵市| 察哈尔右翼中旗| 中江| 广南| 恩施| 景东| 昂昂溪| 金山屯| 瑞昌| 大兴| 资溪| 石景山| 沙圪堵| 洛浦| 夷陵| 富顺| 天安门| 东安| 射阳| 新竹县| 高县| 哈尔滨| 栖霞| 乌伊岭| 广灵| 永城| 常宁| 安福| 西沙岛| 西林| 饶河| 龙泉驿| 冀州| 敖汉旗| 五大连池| 茂港| 辰溪| 汝阳| 云阳| 漯河| 安化| 安多| 交城| 龙井| 文昌| 新竹市| 靖宇| 苏家屯| 新河| 柳州| 陵川| 栾城| 榆社| 柳林| 蕲春| 上虞| 昌平| 富县| 桦川|

万腾彩票:

2018-10-17 08:33 来源:腾讯健康

  万腾彩票:

  2017年惠州与香港进出口总额为亿元,占全市进出口总额的%。华晨中国仍将持有华晨金杯51%的股权,未来将和雷诺一起对华晨金杯进行共同管理。

高峰说,试点形成并不断完善一平台四体系等经验,即一站式公共服务的平台、国际市场采购体系、贸易便利通关体系、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和政府监管信息体系,抓住货源、通关、售后和监管四个关键环节,构建完整的汽车进口供应链管理体系,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凌云对记者表示。

  他常年行走在行善积德的路上,帮助当地和铁路沿线的孤寡老人、弱势群体、贫困家庭户和烈士家属、退伍残疾老兵,渐渐成了葵潭镇、乃至整个惠来县各界人士熟知的人物,在当地颇具知名度,大家都亲切的喊他阿铭。刘超说。

  上述丑闻波及了全球1100万辆大众柴油车。面向家庭市场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上市不到两个半月,销量已经超万辆。

2017年蚌埠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长%,排在全省第二位。

  但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一汽轿车漂亮的翻身仗,一汽夏利的业绩表现仍不尽如人意。

  产品本身的定位就是低调、不张扬,作为车主来说是不需要比较的。(于跃)

  结合调研情况,谷澍指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首先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工行将用好金融行业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掘金阳存在的优势和潜力,搭好资金这座桥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把扶贫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二是帮扶部门要与被帮扶单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扶贫扶到根上,同时巩固扶贫成效,注重脱贫的持续性;三是对于金阳目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工行将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落实好责任,做好相关工作,助力金阳的贫困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从数据也可以看出,我国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化汽车发展速度正在成倍增长,成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于跃)

  停车场共有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停放普通车辆的停车场,在正常开放,另一部分则是带有充电桩的电动汽车停车场,这里充电桩的数量一共有50个,但已经被封闭了。

  2017年蒙草承建国安金冠·国奥村足球营项目,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运动场项目也在进场筹备之中,总结形成系列标准和技术。

  一汽轿车表示,2017年度,公司落实深化改革,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紧盯市场,成功推出智能网联版车型奔腾X40;加之合作品牌双明星车型的持续热销,公司全年实现整车销售万辆,较上年增长%,经营业绩成功实现扭亏为盈。麦教猛表示,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过程中,惠州将加强与香港、深圳等地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惠州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

  

  万腾彩票:

 
责编:
关闭

帖子主题: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共 513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蚌埠近年来不断提高科技进步贡献率和全要素生产率,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产业化上做文章。

2018.08.29 08:52凤凰网资讯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1 / 12

8月29日消息,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8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7日在该市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一死一伤。来源:中国新闻网、法制晚报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 / 12

通报称,2018-10-1721时许,昆山市开发区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接到报警后,昆山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分别是刘某某(男,36岁)和于某某(男,41岁)。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3 / 12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8月27日晚上9点36分左右,一辆宝马车越线非机动车道的过程中,遇上一骑着电动自行车的骑车人,双方发生纠纷。最开始,宝马车后座下来一男一女,黑衣女子将自行车推到路边,疑似在拉架。约一分钟,白衣男子准备上车,这时,宝马车的驾驶座下来一名灰衣男子冲向了骑车人。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4 / 12

双方你推我搡纠缠了约50秒,灰衣男子返回宝马车,拿出一把刀,再次冲向骑车人。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5 / 12

当晚,双方在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冲突期间,灰衣男子的刀脱手,被骑车人抢到手中。抢到刀的骑车人,立即回砍数刀。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6 / 12

受伤的灰衣男子开始躲避,往车子附近跑,骑车人追着砍。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7 / 12

冲突中双方受伤,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于某某没有生命危险。图为身亡的刘某某。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8 / 12

警方通报。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9 / 12

宝马男生前照片。针对该起案件和视频,网友们引发热议,宝马男手持长刀砍人,骑车人在躲避过程中捡起掉落的长刀反击,是正当防卫。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10 / 12

宝马男生前照片。也有网友认为骑车人追砍宝马男并致其死亡是防卫过当。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11 / 12

宝马男生前照片。对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保民律师,周律师认为,如果仅凭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来看,骑车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周律师表示,视频中骑车男子持刀反击后,宝马男已经逃窜,但骑车男子仍持刀追砍,虽然视频中看砍的不是致命部位,但砍了很多刀,这已经超出了防卫过当的范畴。周律师表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刑期一般是十年以上至死刑,骑车男子并非蓄意作案,凶器也不是他本人所持有,这些会在法院开庭量刑时予以考虑。

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12 / 12

此外,《零距离》记者还打听到死者刘某某,在昆山市陆家镇合丰村,开了一家典当行,典当行已经关门。附近居民表示,以前经常看到刘某某在典当行出入,但是昨天典当行就关门歇业,一直没有开门。在昆山市陆家镇合丰村综治办,工作人员表示,刘某某是外来人口,平时和他们接触不多,但社区几次登门要求登记外来人员信息,都被拒之门外。

延伸阅读: 烛九阴 j20 f22 派出所
0
2018/8/29 17:47:19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从视频中看,骑电瓶车的男子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等待红灯变绿。宝马车的前方停了一辆等红灯的公交车,或许是急于右转,宝马车挤入非机动车道,这是冲突最初的起因。红灯变绿,公交车驶走,宝马车本来可以顺利开走,几个人却从车上下来和电瓶车理论,并最终发生冲突。

在冲突的过程中,可以清楚看到,电瓶车男子几乎没有还手,在“花臂男”从车上拿出长刀挥砍后,电瓶车男子也只是躲避。在这个过程中,电瓶车男子一直比较克制。

一个正常人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或许只有跪地求饶、听天由命,或者奋起反击。电瓶车男子毫无疑问处在人身危险之中,但是“花臂男”持刀不稳,刀掉在了地上。而此前的挥砍激怒了电瓶车男,他捡起刀开始砍向“花臂男”,以进行防卫。

人们从法律的角度争论不休。很多人(包括网友和一些律师)都认为电瓶车男子属于正当防卫(或者是处在生命危险中的“无限防卫”),也有不少人认为是防卫过当,理由是“花臂男”被砍后跑向宝马车的时候,电瓶车男子又追上去砍了几刀。

▲当地警方通报案件进展

到底是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需要专业的法律解读,也有办案机关的公正判案。但坦白说,在那种情景下,电瓶车男子的危险并没解除,要让他放下刀可能并不现实。正如有网友所说的,“谁知道‘花臂男’不会跑到车里去拿出一把枪呢”?

至少,很多人都呼吁这是正当防卫,说明了人们对自己处境的清醒认知。对大多数人来说,人生最怕的就是这种飞来横祸,明明是一个交通小摩擦,对方却从车上拿出长刀来。

而从事件的整个过程来看,虽然花臂男最终惨死,但一切过错都是因他而起——

是他抢占非机动车道,

是他动手打人,

是他从车上拿刀砍人,

或许,他没有想到,刀会脱手,自己会被反杀,

但他正是诸恶的始作俑者,

道义完全不站在他这一边。

2018/8/29 19:25:3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正当防卫,点赞!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29 17:48: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绝对是正当防卫!

像宝马男 这架势,留他一口气,只要能跑能动,对他人都存在生命威胁。

从视频上看,起码追看到宝马车这段都属于正当防卫--- 谁知道车上或者后备箱里有没有刀啊枪啊小斧头啥的?

要是致命伤是在这段产生的,那就是正当防卫。

2018/8/30 9:15:5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昨天部队打靶回来,军车没油了就征用了一辆民用面包车。我们一个班的战士都坐在面包车里,司机师傅大概是太紧张了途中不小心蹭到一辆思域轿车随即车上下来3、4个人手拿钢管的壮汉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一开门看到我们6个人手拿95式步枪战士。为首的光头说道:“同志,要不要看钢管舞……”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30 9:31:07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6882399
  • 工分:82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记者采访了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保民律师,周律师认为,如果仅凭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来看,骑车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周律师表示,视频中骑车男子持刀反击后,宝马男已经逃窜,但骑车男子仍持刀追砍,虽然视频中看砍的不是致命部位,但砍了很多刀,这已经超出了防卫过当的范畴。周律师表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刑期一般是十年以上至死刑,骑车男子并非蓄意作案,凶器也不是他本人所持有,这些会在法院开庭量刑时予以考虑。-----------------------------------------------------------------------------------------------这个律师太厉害了,,如果刘海龙请这个律师辩护,很有可能被这个律师送进去判几年,由此可见不是每个律师都为受害者辩护的,多亏昆山警察,检察院了,否则落到这个律师手里这个案子就是另一种结果了,。

2018/9/3 22:19:01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89楼 gtdzh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91楼 中华正义力量
谢谢,已经收到消息了,对此进行了评论。
95楼 darkgreen
你可以认为丢掉刀的宝马司机是在跑、但在当时也可以判断为他想回车上取出武器继续伤人。如果不追、他跑回车上拿出支枪来死的就不知是谁了。更何况追他时并没有去砍他的身体、想继续伤害他。只是瞎挥了两刀吓唬他而已。由此可见你的防卫过当是错误观点。
97楼 中华正义力量
既然警方都已经通报明确指出,此案件属于正当防卫,那我的防卫过当观点就是错误的。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送张美女图镇楼。

2018/9/3 18:29:18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满身带鱼皮皮虾也不行

2018/9/3 16:06:17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89楼 gtdzh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91楼 中华正义力量
谢谢,已经收到消息了,对此进行了评论。
95楼 darkgreen
你可以认为丢掉刀的宝马司机是在跑、但在当时也可以判断为他想回车上取出武器继续伤人。如果不追、他跑回车上拿出支枪来死的就不知是谁了。更何况追他时并没有去砍他的身体、想继续伤害他。只是瞎挥了两刀吓唬他而已。由此可见你的防卫过当是错误观点。
既然警方都已经通报明确指出,此案件属于正当防卫,那我的防卫过当观点就是错误的。

2018/9/3 14:58:20
左箭头-小图标

......
83楼 agiv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8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警告你,不要骂人!
85楼 agiv
你警告个毛线?我都说完了你警告个冒险?你要挑起骂战吗?
86楼 中华正义力量
骂战?有意义吗!你把我骂得很惨,又怎么样?我把你骂得也很惨,又能怎么样?什么事,在家庭幸福和生命面前都是小事而已,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有必要闹得那么不开心吗?持不同观点本来就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惜,很多人就是转不过这个弯。
92楼 agiv
你站在了法律的对面-除了个别别有用心的讼棍黑社会等人在叫嚣。

你站在了道德的对面-铁血一面倒,微博一面倒,网易一面倒,主流媒体几百万网民在回帖叫好,你在装,装你的冷静装你的自由装你的大瓣蒜。你用你伪善的嘴脸标榜你的自由,殊不知你的陋行为人不齿!你有随便想随便说的自由,但是大是大非不是让你用来作秀的!黑白你都不分,没资格出来和我们讨论色彩!

道德并不是用来吓唬某一个人的,而是拯救人们的。你攻击我,自然有你的理由,但我不想反击,因为互相言语伤害真的没意思。

2018/9/3 14:53:56
左箭头-小图标

......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89楼 gtdzh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91楼 中华正义力量
谢谢,已经收到消息了,对此进行了评论。
你可以认为丢掉刀的宝马司机是在跑、但在当时也可以判断为他想回车上取出武器继续伤人。如果不追、他跑回车上拿出支枪来死的就不知是谁了。更何况追他时并没有去砍他的身体、想继续伤害他。只是瞎挥了两刀吓唬他而已。由此可见你的防卫过当是错误观点。

2018/9/3 13:23:08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hd78789
哈哈!结果出来了,虽然在正义的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但是这一次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这回给公检法人员点个赞。

2018/9/3 13:14: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3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结果出来了,虽然在正义的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但是这一次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9/2 20:57: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58233
  • 工分:29060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hd78789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83楼 agiv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8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警告你,不要骂人!
85楼 agiv
你警告个毛线?我都说完了你警告个冒险?你要挑起骂战吗?
86楼 中华正义力量
骂战?有意义吗!你把我骂得很惨,又怎么样?我把你骂得也很惨,又能怎么样?什么事,在家庭幸福和生命面前都是小事而已,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有必要闹得那么不开心吗?持不同观点本来就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惜,很多人就是转不过这个弯。
你站在了法律的对面-除了个别别有用心的讼棍黑社会等人在叫嚣。

你站在了道德的对面-铁血一面倒,微博一面倒,网易一面倒,主流媒体几百万网民在回帖叫好,你在装,装你的冷静装你的自由装你的大瓣蒜。你用你伪善的嘴脸标榜你的自由,殊不知你的陋行为人不齿!你有随便想随便说的自由,但是大是大非不是让你用来作秀的!黑白你都不分,没资格出来和我们讨论色彩!

2018/9/2 11:30:45
左箭头-小图标

......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89楼 gtdzh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谢谢,已经收到消息了,对此进行了评论。

2018/9/1 19:35:4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187080
  • 工分:1887
左箭头-小图标

最新消息:昆山砍人案警方撤案,检方认定属于正当防卫!

2018/9/1 18:49:5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61045
  • 工分:52009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2018/9/1 18:34:5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61045
  • 工分:52009
左箭头-小图标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不予立案,认可正当防卫

2018/9/1 18:31:09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中华正义力量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75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隔着网络,你爱么说就么说把!
76楼 中华正义力量
通过你的行为,我就知道你是个缩在后面放暗枪的胆小鬼,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用这个号又一次与我对话吧。我们之间,的确是隔着网络,单挑如果是非同城的话,实现起来,要么飞机票、要么火车票也确实比较困难,有些网友素质欠佳,确实欠收拾,但在网上与其发生矛盾,礼貌遇上野蛮,屡次网络上的恶意攻击会把素质好的人都惹急的,但又阻止不到对方,过后,浪费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所以,在网络上,我从不主动招惹或恶意攻击网友,尽量克制自己,提醒自己保持礼貌,我们之间观点不同是因为行为出发点的不同,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我还是会把道理讲出来,而你却不是这样,不过是与人争论而已,还登个小号偷鸡摸狗般的指责我,现实中我也比较厌恶你这类人,但只要不触及底线,一般也会避让,不予计较的,但你总是在网上和我纠缠不清,我就把话和你连同你的其他什么号,给说清楚,要么互相客气礼貌一点,别动不动就指责人,好吗?如果你不同意,那你就给个姓名和所在省市即可,手机号码也行,我来找你,弄虚作假出生不如!!!
79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太搞笑了,还得登个小号来攻击你?你太自恋了啊!晚饭都笑喷出来了!
8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没事,像你这样生活没有规律的,估计喜欢吃夜宵,可以补回来的。
哈哈~~~~伪善君,你的理性都哪去了呢?

2018/9/1 17:07:16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hd78789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83楼 agiv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8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警告你,不要骂人!
85楼 agiv
你警告个毛线?我都说完了你警告个冒险?你要挑起骂战吗?
骂战?有意义吗!你把我骂得很惨,又怎么样?我把你骂得也很惨,又能怎么样?什么事,在家庭幸福和生命面前都是小事而已,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有必要闹得那么不开心吗?持不同观点本来就很正常的一件事···可惜,很多人就是转不过这个弯。

2018/9/1 17:05: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58233
  • 工分:29060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hd78789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83楼 agiv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8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警告你,不要骂人!
你警告个毛线?我都说完了你警告个冒险?你要挑起骂战吗?

2018/9/1 15:54:05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hd78789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83楼 agiv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我警告你,不要骂人!

2018/9/1 14:04:1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58233
  • 工分:29060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hd78789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那个什么狗屁的正义力量懂个毛,所有的打架斗殴中对方没有到一定程度就手软逃跑的,往往都是最终受害者!嘴炮道德婊!

2018/9/1 12:41:03
左箭头-小图标

......
71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74楼 中华正义力量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75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隔着网络,你爱么说就么说把!
76楼 中华正义力量
通过你的行为,我就知道你是个缩在后面放暗枪的胆小鬼,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用这个号又一次与我对话吧。我们之间,的确是隔着网络,单挑如果是非同城的话,实现起来,要么飞机票、要么火车票也确实比较困难,有些网友素质欠佳,确实欠收拾,但在网上与其发生矛盾,礼貌遇上野蛮,屡次网络上的恶意攻击会把素质好的人都惹急的,但又阻止不到对方,过后,浪费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所以,在网络上,我从不主动招惹或恶意攻击网友,尽量克制自己,提醒自己保持礼貌,我们之间观点不同是因为行为出发点的不同,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我还是会把道理讲出来,而你却不是这样,不过是与人争论而已,还登个小号偷鸡摸狗般的指责我,现实中我也比较厌恶你这类人,但只要不触及底线,一般也会避让,不予计较的,但你总是在网上和我纠缠不清,我就把话和你连同你的其他什么号,给说清楚,要么互相客气礼貌一点,别动不动就指责人,好吗?如果你不同意,那你就给个姓名和所在省市即可,手机号码也行,我来找你,弄虚作假出生不如!!!
79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太搞笑了,还得登个小号来攻击你?你太自恋了啊!晚饭都笑喷出来了!
没事,像你这样生活没有规律的,估计喜欢吃夜宵,可以补回来的。

2018/9/1 12:10:59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给黑社会辩护洗地了?用你家洗衣粉了还是收他黑钱了?我混淆视听?这里几个人啊?混给谁看?说谁听啊?我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不一定正确,但也没必要这样诽谤我吧,我和你有仇吗?至于吗?你的头像有着毛主席的签名为人民服务,行为举止却是恶意攻击持不同观点的人,好意思吗?看清楚后再来发言!!!不然,我不会回复你。
77楼 hd78789
呵呵,真是可笑,你是非不分的为黑社会人渣洗地,我还不能反驳了,我反驳就成了恶意攻击持不同观点的人了!!不过看来你的观点是和黑社会人渣男一样的!就是只能你来砍人,我拿了刀就只能放下逃跑!我要砍回去就成了防卫过当了!你这样的观点完全是强盗逻辑!至于你回复不回复那是你的事!!
你给我省省吧,啊!我从来就不怕被人戴帽子,你如果尊重事实的话,好好找找我在此贴的聊天记录,我从头至尾说了什么包庇行凶人刘某的言语,你如果找到就截图给大家看,如果找不到是不是在诽谤我,我自己家地板都来不及拖洗,还给忙着他洗地呢!亏你想得出的!还不是恶意攻击我?随便看你几个回复都在攻击我,还骂我,叫做这网上,我阻止不了你,只能随你,但我不会和你拖下去了,和你是交流不出什么好思想的,你就是来骂人的,我也会骂人的,但如果这样选择,久而久之,自己就会变得和你们一样,还浪费时间。另外,根据网上调查的数据,认为于某是防卫过当的也不止我一个吧,那么多网友难道都是刘某还魂?都在给他洗地?都是持黑社会观点的渣男?都在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持不同观点的人对于主流逻辑来说就都是强盗逻辑?到底是谁更可笑!

2018/9/1 12:05:52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71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74楼 中华正义力量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75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隔着网络,你爱么说就么说把!
76楼 中华正义力量
通过你的行为,我就知道你是个缩在后面放暗枪的胆小鬼,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用这个号又一次与我对话吧。我们之间,的确是隔着网络,单挑如果是非同城的话,实现起来,要么飞机票、要么火车票也确实比较困难,有些网友素质欠佳,确实欠收拾,但在网上与其发生矛盾,礼貌遇上野蛮,屡次网络上的恶意攻击会把素质好的人都惹急的,但又阻止不到对方,过后,浪费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所以,在网络上,我从不主动招惹或恶意攻击网友,尽量克制自己,提醒自己保持礼貌,我们之间观点不同是因为行为出发点的不同,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我还是会把道理讲出来,而你却不是这样,不过是与人争论而已,还登个小号偷鸡摸狗般的指责我,现实中我也比较厌恶你这类人,但只要不触及底线,一般也会避让,不予计较的,但你总是在网上和我纠缠不清,我就把话和你连同你的其他什么号,给说清楚,要么互相客气礼貌一点,别动不动就指责人,好吗?如果你不同意,那你就给个姓名和所在省市即可,手机号码也行,我来找你,弄虚作假出生不如!!!
哈哈~~~太搞笑了,还得登个小号来攻击你?你太自恋了啊!晚饭都笑喷出来了!

2018/9/1 1:31: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给黑社会辩护洗地了?用你家洗衣粉了还是收他黑钱了?我混淆视听?这里几个人啊?混给谁看?说谁听啊?我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不一定正确,但也没必要这样诽谤我吧,我和你有仇吗?至于吗?你的头像有着毛主席的签名为人民服务,行为举止却是恶意攻击持不同观点的人,好意思吗?看清楚后再来发言!!!不然,我不会回复你。
呵呵,真是可笑,你是非不分的为黑社会人渣洗地,我还不能反驳了,我反驳就成了恶意攻击持不同观点的人了!!不过看来你的观点是和黑社会人渣男一样的!就是只能你来砍人,我拿了刀就只能放下逃跑!我要砍回去就成了防卫过当了!你这样的观点完全是强盗逻辑!至于你回复不回复那是你的事!!

2018/8/31 23:08:34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随便顶下帖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53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71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74楼 中华正义力量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75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隔着网络,你爱么说就么说把!
通过你的行为,我就知道你是个缩在后面放暗枪的胆小鬼,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用这个号又一次与我对话吧。我们之间,的确是隔着网络,单挑如果是非同城的话,实现起来,要么飞机票、要么火车票也确实比较困难,有些网友素质欠佳,确实欠收拾,但在网上与其发生矛盾,礼貌遇上野蛮,屡次网络上的恶意攻击会把素质好的人都惹急的,但又阻止不到对方,过后,浪费时间,一点意义都没有。所以,在网络上,我从不主动招惹或恶意攻击网友,尽量克制自己,提醒自己保持礼貌,我们之间观点不同是因为行为出发点的不同,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我还是会把道理讲出来,而你却不是这样,不过是与人争论而已,还登个小号偷鸡摸狗般的指责我,现实中我也比较厌恶你这类人,但只要不触及底线,一般也会避让,不予计较的,但你总是在网上和我纠缠不清,我就把话和你连同你的其他什么号,给说清楚,要么互相客气礼貌一点,别动不动就指责人,好吗?如果你不同意,那你就给个姓名和所在省市即可,手机号码也行,我来找你,弄虚作假出生不如!!!

2018/8/31 22:19:52
左箭头-小图标

......
4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50楼 随便顶下帖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53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71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74楼 中华正义力量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哈哈~~~~隔着网络,你爱么说就么说把!

2018/8/31 21:35:42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随便顶下帖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4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50楼 随便顶下帖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53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71楼 随便顶下帖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如果你真有把我吓跑的本事,那你就是名副其实的怪兽了,如果不相信,可以试试,后果自负,我保证不会伤你,点到为止。

2018/8/31 21:32:01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52楼 sssp
面对两个还有砍刀于某有没有能力揍他一顿不知道,也不知道于某会后悔什么,可惜刘某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就事论事而已,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不便以自己的意识揣测别人,关键是规矩是成方还是成圆。
55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作为于某,有两人先后欺负他,之后还拿刀具出来行凶,对他来说,他早些时候就应该拿出手机及时报警,而不是继续纠缠,明摆着要吃亏的,警方从接警到赶赴现场3分钟左右,期间,躺地上让别人打几拳踢几脚无所谓的,别人占了上风也不会拿刀出来了,时间一过警车一到,他们还敢打吗?于某身上也有明显外伤,都不需要解释,警员一看都懂了,如果围观的人也上去劝阻,也会很好的,其实,最应该去劝阻的是车里的两位女士,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警察来了又怎么样呢?按照你的逻辑,宝马男要是挥刀砍向警察了呢?警察是不是也得理性思考下,躺在地上让宝马男踢几脚,然后抓紧时间喊武警来啊?

2018/8/31 21:26:5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就是不要妄自揣度歹徒对受害人的侵害是不是致命并以此来恒定防卫尺度,有的时候一指头都能戳死人,所以只要动手就可能致被害人于死地。因此正当防卫根本就没有度,只要被侵害,要么一招制敌要么夹尾巴逃跑。

2018/8/31 21:23:25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8楼 随便顶下帖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4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50楼 随便顶下帖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53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哈哈~~~~看到我,只怕你比兔子跑的还快。你这类人,除了嘴炮厉害,一无是处!

2018/8/31 21:20: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58楼 hd78789
靠,你也知道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你只是看视频和文字就如此了,那么当骑车男遭到长刀砍杀时,他受到的生命威胁的恐惧产生的过激反应又应该怎样的??但他看到那个可以反击救命的机会难道他还不应该牢牢抓住,死命的把对自己的威胁清除掉吗??骑车男杀得好,像这样动辄拿刀企图杀害或以杀害别人为威胁的人被遭到反击被杀难道不是死的应当吗??
59楼 中华正义力量
靠,我为什么就不能愤怒,凭什么不能选第一项?哦,你们总是对我要求这么高,也不看看你们自己什么水平,哦,能者就必须多劳,强者就必须低调受气,是谁特么定的规矩啊!我要是真的怒起来,什么都不管,你们又有谁有本事拦得住我,两个男的别提了,肯定被我撂倒,半死不活的不说,说不定连女的也一并收拾了,头脑一热,跟这种男的混在一起的能是什么好女人,被收拾也是应该的,平复心情后,我就知道不能这么做,道理上讲不过去,神也不会允许我这么做,随意滥用力量就是暴力,就是霸权,和美帝国主义的丛林逻辑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不能头脑发热,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去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这样得出的结论并不理性!
60楼 hd78789
你这是瞎扯淡,看看我的回帖吧,当一个人受到生命威胁时,他对威胁他的非法侵害做出反击是应该的应当的应份的!至于他过后的判断理性的回搠,这只能是她的自省,而不应作为法律,对他作为正常人为维护自己正当权益,所做出的正常反应的的禁锢和审判!!!只要他没有把这个过激反应涉及的其他非相关事物,并在在过激反应缓和过来后继续行为(如,歇了一会,抽了支烟以后,放下刀喝了几口水以后),就应该认为是正当的正当防卫!!
一个人在侵犯别人的同时,应视其自动放弃了法律对他自己的保护,生死由天了。

2018/8/31 21:15:31
左箭头-小图标

我给黑社会辩护洗地了?用你家洗衣粉了还是收他黑钱了?我混淆视听?这里几个人啊?混给谁看?说谁听啊?我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不一定正确,但也没必要这样诽谤我吧,我和你有仇吗?至于吗?你的头像有着毛主席的签名为人民服务,行为举止却是恶意攻击持不同观点的人,好意思吗?看清楚后再来发言!!!不然,我不会回复你。

2018/8/31 20:52:2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2018/8/31 20:47:2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呵呵,难道你是被杀的宝马男还魂了???你怎么知道宝马男胆小还要拿着刀字吓唬别人??你怎么知道宝马男就是光耍流氓而不是拿着刀想杀人??你凭什么让普通大众的生命暴露在长刀的威胁下还的去理解一个流氓黑社会的苦衷而不是反过来???在这个帖子里我看到的是你满篇的为一个拿长刀威胁他人生命黑社会人渣在辩护在洗地,没看到你为一个普通人的正当防卫而叫好!满篇的都是看到你在以什么理解什么生命为由在力挺拿刀威胁别人生命的黑社会人渣男!难道黑社会人渣男的命是命,普通大众的命不是命??看来你不是宝马男还魂了,就是宝马男肚里的蛔虫!不然你怎么知道他拿到就是为了耍流氓而不是为了砍人致死?否则,你就是故意在这里颠倒黑白混肴视听!

2018/8/31 20:40:23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52楼 sssp
面对两个还有砍刀于某有没有能力揍他一顿不知道,也不知道于某会后悔什么,可惜刘某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就事论事而已,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不便以自己的意识揣测别人,关键是规矩是成方还是成圆。
55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作为于某,有两人先后欺负他,之后还拿刀具出来行凶,对他来说,他早些时候就应该拿出手机及时报警,而不是继续纠缠,明摆着要吃亏的,警方从接警到赶赴现场3分钟左右,期间,躺地上让别人打几拳踢几脚无所谓的,别人占了上风也不会拿刀出来了,时间一过警车一到,他们还敢打吗?于某身上也有明显外伤,都不需要解释,警员一看都懂了,如果围观的人也上去劝阻,也会很好的,其实,最应该去劝阻的是车里的两位女士,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62楼 sssp
没你强大,危机感愈演愈烈,去锻炼跑步先。
空有蛮力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真正的强大还是内心和思想,既有思想又有蛮力,也只不过多了几种选择,有时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什么才是真正正确的。

跑步的话,这个点有些晚了,但也总比不跑的好,天天坚持肯定会有收获,不用担心膝盖,到了一定境界,腿型没得说,膝盖上也会长肌肉的,完后多喝水也没什么事。

2018/8/31 20:33:5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为此,通检君独家采访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刘志宇检察官,快来听听她怎么说吧~~

第一,电动车主的行为具备成立正当防卫的条件,尤其是紧迫性和必要性条件,宜认定为正当防卫。从案件的起因、双方关系、宝马车主手段行为、第三人劝阻等综合考量,认为电动车主的行为符合“为了使自己的生命健康等重大权益免受正在进行的暴力行凶侵害,而采取的针对不法侵害人的反制防卫行为,属于正当防卫。

第二,电动车主的行为不但属于正当防卫,而且可能构成特殊正当防卫。1997年刑法修订增设了特殊正当防卫(无限防卫权)的规定,目的就是强化正当防卫权,鼓励公民勇于同违法犯罪做斗争。特殊正当防卫仍是正当防卫,但有个前提条件,即不法侵害属于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并通过列举方式对严重暴力犯罪进行限制,防止随意扩大特殊正当防卫的适用范围。结合本案,宝马车主因行车问题持刀追砍他人,可以认定为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行凶行为,具备特殊正当防卫的条件。

第三,人非圣人,法律不强人所难。电动车车主面对素不相识的宝马车主突如其来的持刀挥砍,其恐惧之心可想而知。在被动反抗之机拾捡对方刀具实施积极反制,短暂反制时间内,很难要求电动车车主在拾捡刀具后迅速认识到自己接下来行为可能发生的性质变化,很难要求在电动车车主拾捡刀具后迅速摒弃后续的自然使用行为,很难要求智力健全的成年人即电动车车主,在经历巨大恐惧后迅速平息由此引发的愤怒等自然情感。人非圣人,法律不能强人所难,所以基于此时此境,电动车主的行为仍在一般人的反应之中。

2018/8/31 20:23:0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58楼 hd78789
靠,你也知道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你只是看视频和文字就如此了,那么当骑车男遭到长刀砍杀时,他受到的生命威胁的恐惧产生的过激反应又应该怎样的??但他看到那个可以反击救命的机会难道他还不应该牢牢抓住,死命的把对自己的威胁清除掉吗??骑车男杀得好,像这样动辄拿刀企图杀害或以杀害别人为威胁的人被遭到反击被杀难道不是死的应当吗??
59楼 中华正义力量
靠,我为什么就不能愤怒,凭什么不能选第一项?哦,你们总是对我要求这么高,也不看看你们自己什么水平,哦,能者就必须多劳,强者就必须低调受气,是谁特么定的规矩啊!我要是真的怒起来,什么都不管,你们又有谁有本事拦得住我,两个男的别提了,肯定被我撂倒,半死不活的不说,说不定连女的也一并收拾了,头脑一热,跟这种男的混在一起的能是什么好女人,被收拾也是应该的,平复心情后,我就知道不能这么做,道理上讲不过去,神也不会允许我这么做,随意滥用力量就是暴力,就是霸权,和美帝国主义的丛林逻辑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不能头脑发热,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去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这样得出的结论并不理性!
60楼 hd78789
你这是瞎扯淡,看看我的回帖吧,当一个人受到生命威胁时,他对威胁他的非法侵害做出反击是应该的应当的应份的!至于他过后的判断理性的回搠,这只能是她的自省,而不应作为法律,对他作为正常人为维护自己正当权益,所做出的正常反应的的禁锢和审判!!!只要他没有把这个过激反应涉及的其他非相关事物,并在在过激反应缓和过来后继续行为(如,歇了一会,抽了支烟以后,放下刀喝了几口水以后),就应该认为是正当的正当防卫!!
你说的也是有道理的,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看待问题的方式方法,融会贯通起来,这样才能使我们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形成社会公共认识,至于怎么判,还是看法庭的。

2018/8/31 20:22:5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所谓的中华正义力量是个颠倒黑白的家伙

2018/8/31 20:20:5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52楼 sssp
面对两个还有砍刀于某有没有能力揍他一顿不知道,也不知道于某会后悔什么,可惜刘某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就事论事而已,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不便以自己的意识揣测别人,关键是规矩是成方还是成圆。
55楼 中华正义力量
作为于某,有两人先后欺负他,之后还拿刀具出来行凶,对他来说,他早些时候就应该拿出手机及时报警,而不是继续纠缠,明摆着要吃亏的,警方从接警到赶赴现场3分钟左右,期间,躺地上让别人打几拳踢几脚无所谓的,别人占了上风也不会拿刀出来了,时间一过警车一到,他们还敢打吗?于某身上也有明显外伤,都不需要解释,警员一看都懂了,如果围观的人也上去劝阻,也会很好的,其实,最应该去劝阻的是车里的两位女士,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没你强大,危机感愈演愈烈,去锻炼跑步先。

2018/8/31 19:53:1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56楼 中华正义力量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是不是过当等判决吧。龙哥没准会作为里程碑留名。

2018/8/31 19:51: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58楼 hd78789
靠,你也知道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你只是看视频和文字就如此了,那么当骑车男遭到长刀砍杀时,他受到的生命威胁的恐惧产生的过激反应又应该怎样的??但他看到那个可以反击救命的机会难道他还不应该牢牢抓住,死命的把对自己的威胁清除掉吗??骑车男杀得好,像这样动辄拿刀企图杀害或以杀害别人为威胁的人被遭到反击被杀难道不是死的应当吗??
59楼 中华正义力量
靠,我为什么就不能愤怒,凭什么不能选第一项?哦,你们总是对我要求这么高,也不看看你们自己什么水平,哦,能者就必须多劳,强者就必须低调受气,是谁特么定的规矩啊!我要是真的怒起来,什么都不管,你们又有谁有本事拦得住我,两个男的别提了,肯定被我撂倒,半死不活的不说,说不定连女的也一并收拾了,头脑一热,跟这种男的混在一起的能是什么好女人,被收拾也是应该的,平复心情后,我就知道不能这么做,道理上讲不过去,神也不会允许我这么做,随意滥用力量就是暴力,就是霸权,和美帝国主义的丛林逻辑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不能头脑发热,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去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这样得出的结论并不理性!
你这是瞎扯淡,看看我的回帖吧,当一个人受到生命威胁时,他对威胁他的非法侵害做出反击是应该的应当的应份的!至于他过后的判断理性的回搠,这只能是她的自省,而不应作为法律,对他作为正常人为维护自己正当权益,所做出的正常反应的的禁锢和审判!!!只要他没有把这个过激反应涉及的其他非相关事物,并在在过激反应缓和过来后继续行为(如,歇了一会,抽了支烟以后,放下刀喝了几口水以后),就应该认为是正当的正当防卫!!

2018/8/31 19:38:2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58楼 hd78789
靠,你也知道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你只是看视频和文字就如此了,那么当骑车男遭到长刀砍杀时,他受到的生命威胁的恐惧产生的过激反应又应该怎样的??但他看到那个可以反击救命的机会难道他还不应该牢牢抓住,死命的把对自己的威胁清除掉吗??骑车男杀得好,像这样动辄拿刀企图杀害或以杀害别人为威胁的人被遭到反击被杀难道不是死的应当吗??
靠,我为什么就不能愤怒,凭什么不能选第一项?哦,你们总是对我要求这么高,也不看看你们自己什么水平,哦,能者就必须多劳,强者就必须低调受气,是谁特么定的规矩啊!我要是真的怒起来,什么都不管,你们又有谁有本事拦得住我,两个男的别提了,肯定被我撂倒,半死不活的不说,说不定连女的也一并收拾了,头脑一热,跟这种男的混在一起的能是什么好女人,被收拾也是应该的,平复心情后,我就知道不能这么做,道理上讲不过去,神也不会允许我这么做,随意滥用力量就是暴力,就是霸权,和美帝国主义的丛林逻辑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不能头脑发热,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去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这样得出的结论并不理性!

2018/8/31 19:21: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靠,你也知道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你只是看视频和文字就如此了,那么当骑车男遭到长刀砍杀时,他受到的生命威胁的恐惧产生的过激反应又应该怎样的??但他看到那个可以反击救命的机会难道他还不应该牢牢抓住,死命的把对自己的威胁清除掉吗??骑车男杀得好,像这样动辄拿刀企图杀害或以杀害别人为威胁的人被遭到反击被杀难道不是死的应当吗??

2018/8/31 18:32: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30524
  • 工分:256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专业的解读有可能是混蛋专家的混蛋解读,在专业的解读也大不过人之常情,自行车男在受到生命危险威胁时,发起反击是正当的,受到生命危险时的判断不能按平常判断来推测。因为,明显的他不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不是黑社会经常打架砍杀得黑社会人士,骑车男在宝马男还有同伙并突然遭到非法砍杀,遭受到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过激反应使他只有向最大化有利于自己安全的情况惯性发展,直到告一段落,缓过劲来才能再次清醒的判断情势!!因此这是完全正当的,正当防卫,完全合理合法!!如果说,自行车男,砍了人后,又歇了一小会,再提起刀砍人这才能叫过当防卫!!!

2018/8/31 18:21:4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54楼 sssp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这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但又值得人同情,你想吧,刘某配好刀具砍于某,于某被动防御,这时,刀具掉落,双方争抢刀具,过程中,于某从地上捡起刘某掉落的装备,而于某是被伤害的一方,被连砍几刀再加上之前的几拳,心里没一点想法是不正常的,于是朝着向自己施暴的刘某砍上几刀,刘某心怯,开始逃跑此时,如果于某不追上去砍,就对了,但结果是追着那个混蛋刘某砍了几刀,这其实就是在报复反击,超出了防卫的权限,造成悲剧,刘某活该,自己免不了还是会吃几年官司,连累了家庭······

另外,砍人也有技巧,你砍个几十刀,即便是刀刀见血,只要落刀处选择的恰当,是不至于弄出人命的,而且西瓜刀并不锋利,比较钝,是不会刀刀见血的,可是你朝着人家脖子砍,这不要命吗?脖子两侧可都是颈动脉啊!我们不是经常唱“大刀向 鬼子们的头上 砍去 杀”,这么搞,全副武装的鬼子都得死啊!

2018/8/31 17:52:56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52楼 sssp
面对两个还有砍刀于某有没有能力揍他一顿不知道,也不知道于某会后悔什么,可惜刘某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就事论事而已,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不便以自己的意识揣测别人,关键是规矩是成方还是成圆。
作为于某,有两人先后欺负他,之后还拿刀具出来行凶,对他来说,他早些时候就应该拿出手机及时报警,而不是继续纠缠,明摆着要吃亏的,警方从接警到赶赴现场3分钟左右,期间,躺地上让别人打几拳踢几脚无所谓的,别人占了上风也不会拿刀出来了,时间一过警车一到,他们还敢打吗?于某身上也有明显外伤,都不需要解释,警员一看都懂了,如果围观的人也上去劝阻,也会很好的,其实,最应该去劝阻的是车里的两位女士,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2018/8/31 17:16:2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51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这也只是个例。但是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果报应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于某正当防卫无罪,也会警告震慑那些随意寻衅滋事、仗势欺人者。

2018/8/31 16:51:38
左箭头-小图标

......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8楼 随便顶下帖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4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50楼 随便顶下帖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你总是跟着我,我也知道你是谁!其实,你是和刘某差不多的一类人,好吧,如果现实中让我遇到你这种人,我停止思考,也不伪善了,直接将你打死!

2018/8/31 16:37:2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47楼 中华正义力量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面对两个还有砍刀于某有没有能力揍他一顿不知道,也不知道于某会后悔什么,可惜刘某没有后悔的机会了。就事论事而已,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不便以自己的意识揣测别人,关键是规矩是成方还是成圆。

2018/8/31 16:29:5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45楼 sssp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我没有给于某扣上要人命的帽子,而是质疑选择第一项的网友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刘某死了活该,于某正当防卫杀人,无罪释放。

像刘某这般动不动拔刀子的人,其实,依然属于胆小的人,就这么点小事,非得动刀才能解决吗?至于这样吗!刚下车时,路过的卡车没刮走他已经是神在警告他了,可他无视,最后居然连砍刀也掉落了,可见,这就是神的旨意,我认为刘某的意外死亡,是他咎由自取,活该的。只不过,并不赞同于某在情绪失控下追砍致人死亡的报复反击行为,从感情上,我理解他,但从后果、产生的影响和意义上,我并不赞同。毕竟,两个家庭都因此受到牵连,我相信即便是于某本人也并不想要刘某死的,只是当时被愤怒支配,一怒之下,好吧,你砍我,我也砍你,结果,下手不知轻重,追着把人给砍杀了。

实话实说,刘某耍流氓被砍杀,活该!但如果,大家都认为于某追着砍人的过激行为没事,是正常的,法律也不判,那么,今后人人是否也可以像于某一样,只要身边有人耍流氓挑衅,感觉威胁到了自己生命安全,就可以拿报复性反击作为正当防卫的借口杀掉对方,那万一人家只是吓唬你一下,并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生命,自己却因为误判或者情绪失控,伤害了别人的生命,酿成悲剧,这就不好了吧。

2018/8/31 16:28:07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8楼 随便顶下帖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44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因为就是你这样的伪善太多了,懂吗?

2018/8/31 16:15:23
左箭头-小图标

法律应该判正当防卫!不应该负任何责任。

我就想问问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保民律师,万一这个像2018-10-1721时20分左右在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那一幕怎么办?假如昆明那个出现一个路人拿刀把那暴恐分子宰了一个会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因为老百姓无法为当时的情况定性,暴恐也是事件后定性的。

2018/8/31 15:03:02
左箭头-小图标

......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7楼 亿泽轩888
如果你是白衣男你会怎么办,这样说一下就好了,以后大家参照你的来
42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不开电瓶车,偶尔开开轿车,平时喜欢步行或者坐公交,不大会碰到这类事。但如果我是于某,碰上这事,我也许会争辩几句,但不会计较,及时走开了,也就没接下来的事了,但如果他一上来动手的话,那我也会动手,只不过他们两个加一块都不是我对手,他拿起砍刀,很多人看到别人拿起砍刀也许会怕,但在我眼里他和一只挥舞着钳子的龙虾没多大区别,我放倒他们后,是不会赶尽杀绝的,跟他们说一句话:“兄弟,以后请别这样了。”然后,看情况,如果身上被砍到几下,那我会等着警察来处理,如果身上没有伤,就尽快离开现场。不会因为害怕别人会报复就下死手,都到了这个年纪了,还是能分得清轻重的,事发时是想搞死我,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如果真的是人渣,找上门来寻仇,出于保卫家庭的责任,那个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另外,我不仅很会聊天,也喜欢看书,每天都锻炼身体,身体不错。所以,我是有能力可以通过暴力制止他人过激行为的,但除非在我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无奈的选择暴力。大家如果没有一个强悍的体魄作为保障,尽量不要这么做,避开这类混蛋就是了,遇事时,很多人容易被恐惧和愤怒占据了自己的意识,事后往往都会后悔的!

46楼 亿泽轩888
白衣哥也够无奈了吧
恐怕是的,谁都不想碰到这种混蛋。

2018/8/31 14:55: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43楼 sssp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兄弟,碰上的事多了后,就大概知道会是个什么事,不需要当什么人的蛔虫。我再和你说一遍,那个混蛋就是在耍流氓而已,给他一顿揍就可以了,没必要闹出人命,当然,于某是被逼急了,才造成的过激行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可以保证,他现在非常后悔误杀了刘某。

2018/8/31 14:54:22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7楼 亿泽轩888
如果你是白衣男你会怎么办,这样说一下就好了,以后大家参照你的来
42楼 中华正义力量
我从不开电瓶车,偶尔开开轿车,平时喜欢步行或者坐公交,不大会碰到这类事。但如果我是于某,碰上这事,我也许会争辩几句,但不会计较,及时走开了,也就没接下来的事了,但如果他一上来动手的话,那我也会动手,只不过他们两个加一块都不是我对手,他拿起砍刀,很多人看到别人拿起砍刀也许会怕,但在我眼里他和一只挥舞着钳子的龙虾没多大区别,我放倒他们后,是不会赶尽杀绝的,跟他们说一句话:“兄弟,以后请别这样了。”然后,看情况,如果身上被砍到几下,那我会等着警察来处理,如果身上没有伤,就尽快离开现场。不会因为害怕别人会报复就下死手,都到了这个年纪了,还是能分得清轻重的,事发时是想搞死我,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如果真的是人渣,找上门来寻仇,出于保卫家庭的责任,那个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另外,我不仅很会聊天,也喜欢看书,每天都锻炼身体,身体不错。所以,我是有能力可以通过暴力制止他人过激行为的,但除非在我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无奈的选择暴力。大家如果没有一个强悍的体魄作为保障,尽量不要这么做,避开这类混蛋就是了,遇事时,很多人容易被恐惧和愤怒占据了自己的意识,事后往往都会后悔的!

白衣哥也够无奈了吧

2018/8/31 14:01:23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你如此先入为主给骑车的扣上一个要人命的帽子,真是传说中的杀人诛心,你厉害啊。。。

你怎么知道骑车的想要他命?人家只不过是差点被砍死正当防卫而已。

的远方除了孤独一无所有20分钟前昆山电瓶车大侠大概率属于防卫过当,应该会有刑事责任。 先来说说正当防卫的苛刻要求。当坏人拿刀对着你时,你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尚未开始”。当坏人的刀插入你的身体后,你仍然不能反击,因为伤害“自动停止”。当坏人的刀从你体内拔出后,你还是不能反击,因为伤害“实施完毕”。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都属于“防卫过当”要负刑事责任的。 那怎样才算“正当防卫”呢?在坏人挺刀刺向你的时候,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间不容发之际,你出手如风,拳变掌,掌变指,三指陡然扣中对方内关神门大凌三处腕部要空,指力爆发倒转对方长刀,轻轻送入对方身体要塞,一刀毙敌。这叫在在精确计算,对等理性下的以彼之道还彼之身,也就是“正当防卫”然后,你就可以了事佛衣去,深藏功与名,啥事没有。 切记,必须得一刀毙命,并不得拨刀、补刀或者施以老拳,不然很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如果防卫未能一刀毙命,对方逃跑,你切记不能追赶。万一对方自己逃跑时撞墙而亡,你可能承担责任。至于对方去取刀叫人,你仍然要静静等待,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在对方用刀刺你时确保冷静防卫。 所以,古往今来,完全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身怀“正当防卫”绝技的,也就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王重阳

2018/8/31 12:19:53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8楼 随便顶下帖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我从头至尾都没有这个意思,请你不要这样猜测。你看,人和人聊天都会产生误会,又何况走动在社会上人呢!有种网友动不动就要人命,只要别人一做坏事就得死的观点,其实显得很幼稚的,满足于个人生物性情感却忽略了理性思考的意义···反正,只要坏人死了,就能制止犯罪,问题就解决了,就这么简单。难道非得要做了坏事的人死了,才能解决问题吗?坏人死了,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再发生了吗?为什么坏人死了那么多,还是会有坏事不断的发生?你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吗?

2018/8/31 12:11:4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628
  • 工分:882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拿刀上去砍不是为了要命,你是龙哥肚子里的蛔虫? 还是量子读脑新科技?法庭上推测是不能成为证据的。别说刀砍,手指头戳巧了都能戳死人。什么限度、程度都是翔,谁生死关头还能电话咨询专家下手使多大劲?希望龙哥也能有所值,成为界定防卫的里程碑式的分水岭。

2018/8/31 12:09:51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7楼 亿泽轩888
如果你是白衣男你会怎么办,这样说一下就好了,以后大家参照你的来
我从不开电瓶车,偶尔开开轿车,平时喜欢步行或者坐公交,不大会碰到这类事。但如果我是于某,碰上这事,我也许会争辩几句,但不会计较,及时走开了,也就没接下来的事了,但如果他一上来动手的话,那我也会动手,只不过他们两个加一块都不是我对手,他拿起砍刀,很多人看到别人拿起砍刀也许会怕,但在我眼里他和一只挥舞着钳子的龙虾没多大区别,我放倒他们后,是不会赶尽杀绝的,跟他们说一句话:“兄弟,以后请别这样了。”然后,看情况,如果身上被砍到几下,那我会等着警察来处理,如果身上没有伤,就尽快离开现场。不会因为害怕别人会报复就下死手,都到了这个年纪了,还是能分得清轻重的,事发时是想搞死我,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如果真的是人渣,找上门来寻仇,出于保卫家庭的责任,那个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另外,我不仅很会聊天,也喜欢看书,每天都锻炼身体,身体不错。所以,我是有能力可以通过暴力制止他人过激行为的,但除非在我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无奈的选择暴力。大家如果没有一个强悍的体魄作为保障,尽量不要这么做,避开这类混蛋就是了,遇事时,很多人容易被恐惧和愤怒占据了自己的意识,事后往往都会后悔的!

2018/8/31 11:51:21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4楼 能源中心
车主去车里拿刀的行走,可以认为是撤退吗?

谁能保证车主不是打算开车撞人,继续纠缠呢?

因为口角,就能去拿刀,现在刀被抢了,吃了这么大的亏能善罢甘休吗?

人类与人类的最大矛盾就是在不沟通的情况下,互相做着狰狞咬牙切齿的面部表情,以互相之间的恐吓行为作为使对方退让的必要手段,如果某一方的人顶不住压迫感,就会失去理智,情急之下引发过激行为,造成悲剧,事后几乎个个都后悔。

2018/8/31 10:54:23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32楼 050700
阁下是搞砖工的,和泥不错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我从不混淆是非,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只是比较喜欢思考,如果我做一件事,我首先会思考这件事会对周围世界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而不是我的能力只要能做到就去做,即便有人反对也阻止不了我。就算是和水泥,在石灰质量的选择上也不能马虎大意贪图便宜,水与石灰的调配比例也得恰当,这样去和水泥,水泥与砖头之间才能产生附着力,干化后达到牢固建筑物体的效果,如果阁下草率行事,也许水泥都不一定和得起来。

2018/8/31 10:42:02
左箭头-小图标

不予评价还是按照法律来

2018/8/31 10:36:34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你直接明说不就行了,白衣男子应该被宝马男砍死!

2018/8/31 10:25:50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如果你是白衣男你会怎么办,这样说一下就好了,以后大家参照你的来

2018/8/31 9:06:5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刑辩律师:被追砍的电动车主是标准正当防卫

2018/8/30 22:34:1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712200
  • 头衔:红衣主教
  • 工分:187800 / 排名:82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列宁在2018》

律师高尔基:列宁同志有这么一个事

列宁:是谁被逮起来了?判了多少年还是枪决?

律师高尔基:他是个好人啊!(还得过我们的奖赏,是个有十年案底的好青年啊!),他和别人打架的时候被人砍死了,这个人死得......

列宁:高尔基同志,你是热爱人民的,两个人打架的时候,你知道哪刀当捅哪刀不当捅吗?这是个生死的斗争!苏维埃政权要存在!苏维埃政权要消灭黑社会势力,要消灭高利贷!!!

这时一个工人代表进来了,列宁:让工人同志教交你吧,群众是有革命的本能的

工人代表:律师高尔基同志不是很懂道理吗?

列宁:他在这件事上很糊涂....

列宁:人死了可以抬出去,可是资产阶级腐臭在继续污染着我们......

列宁对高尔基:不要为了一碗红豆饭,出卖了领导革命的长子权

2018/8/30 21:46:44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车主去车里拿刀的行走,可以认为是撤退吗?

谁能保证车主不是打算开车撞人,继续纠缠呢?

因为口角,就能去拿刀,现在刀被抢了,吃了这么大的亏能善罢甘休吗?

2018/8/30 21:09:56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土流氓玩大了害死自己。警察无法治了他的嚣张,普通百姓治了他

2018/8/30 20:09:3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8335233
  • 工分:2607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9楼 中华正义力量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阁下是搞砖工的,和泥不错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30 19:19:4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能源中心
随车带刀,应该是有主观行凶意图吧?
长刀属管制道具,随车携带有预谋作案的嫌疑。

2018/8/30 17:50:02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无尽爱恋
死有余辜,先动刀的挑起了事故的发生,应该负全责!!!!
立法,别说先动刀了,就是先动手动脚的,被打死打残都后果自负.

2018/8/30 17:22:4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6楼 liang809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好吧,如果放开正当防卫的概念,以眼下我们中国人的素质,要死多少人才能太平!好人坏人都会愤怒,他们一时的愤怒,满足了嗜血的暴力,以致酿成悲剧,自己后悔莫及,这样的结果,是救不了任何人的,最可悲的是连累他们的家庭。生命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格外珍贵,是不能以要人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的!这只会让人类的文明断送在自相残杀的恶性循环中······

2018/8/30 16:50: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02184
  • 工分:1078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港灿似英奴
这个律师想搏出位的吧?昧着良心说话不怕被雷劈吗?首先宝马男驾车违章碰到电动车男此一错!其次宝马男冲出拳打脚踢人家此二错!跑回车里拿出砍刀挥刀砍杀此三错!最终反被电动车男反击杀死是宝马男的宿命!电动车男应该是正当防卫,否则死在刀下的有可能是电动车男!
私藏管制刀具也算一大错

2018/8/30 16:19: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律师想搏出位的吧?昧着良心说话不怕被雷劈吗?首先宝马男驾车违章碰到电动车男此一错!其次宝马男冲出拳打脚踢人家此二错!跑回车里拿出砍刀挥刀砍杀此三错!最终反被电动车男反击杀死是宝马男的宿命!电动车男应该是正当防卫,否则死在刀下的有可能是电动车男!

2018/8/30 15:26:2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1楼 中华正义力量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刘某可不是普通流氓,以前就多次因为用刀砍伤别人被判入狱,这边这么一点小事就动刀砍人,像这样的人难道一定要有个好人被他砍死才能枪毙他?电动车主这不是在杀人,而是在救人!

2018/8/30 15:17:14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382274 / 排名:2821
左箭头-小图标

“宝马男生前照片。对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保民律师,周律师认为,如果仅凭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来看,骑车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周律师表示,视频中骑车男子持刀反击后,宝马男已经逃窜,但骑车男子仍持刀追砍,虽然视频中看砍的不是致命部位,但砍了很多刀,这已经超出了防卫过当的范畴。”------------------这律师是个王八蛋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30 14:56:42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娃犀利
白衣电动车男,犯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面对黑恶势力,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19楼 liang809
电动车主被撞被骂被打被刀砍,就是寻衅滋事罪?
刑法里明确写了就是正方防卫,大家心里都清楚,但是没有几个这么判决的,都是各种过当

2018/8/30 14:51:1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娃犀利
白衣电动车男,犯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面对黑恶势力,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19楼 liang809
电动车主被撞被骂被打被刀砍,就是寻衅滋事罪?
你得了解一下昆山、南京那块奇葩的判决方式,比如彭宇案

2018/8/30 14:50:05
左箭头-小图标

有时叫道上的哥们帮忙打个小架,他们非得要提刀拿棍的,有这必要嘛,赤手空拳就不敢开打吗,啥水平.

2018/8/30 13:19: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像东突份子跑大街上拿刀的目的是用于杀害公民的,这没必要客气,武力压制,死活可以不管。刘某拿刀的目的是为了耍流氓,样子看起来是很野蛮,实则并不是真的要人命,而且身边也有女子在劝阻,应该不会闹大,于某受了气,不仅遭人打,还要被砍,情急之下拿取刘某掉落的装备,追砍逃跑的刘某,的确属于防卫过当,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刘某气数已尽,躲不过这一劫,(视频中有一段,就是刘某刚开左后侧车门下车时,一辆卡车从他身边经过,没把他刮到,其实,神已经在警告他了,只是他还是想通过暴力解决面前的问题,无视神的提醒)结果,流氓是耍了一回,但小命没了,也是活该。像于某这样的人,生活中是本分的人,不把人给逼急了,是不会造成拿刀追砍人这种事的,也不会对周围公民造成生命威胁,建议量刑适当,毕竟过失弄死了人,总得象征性吃几年牢房。

2018/8/30 12:33:2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都砍了几刀了还算“吓唬”?那不和带套不算强奸一样可笑么!

2018/8/30 10:32:59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娃犀利
白衣电动车男,犯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面对黑恶势力,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电动车主被撞被骂被打被刀砍,就是寻衅滋事罪?

2018/8/30 10:29:0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65011
  • 工分:147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16楼 perchance
脖子上?弄不好随便按按都是条人命,只不过是人家命大而已,抵赖不了宝马男想要砍死人的动机。
几年前我们这边就有件真实的凶杀案。

春节前一个农民工到小工头家要欠了几年工钱,农民工喝了酒带着刀去的。农民工左手揪住小工头的衣领,右手拿刀顶住小工头脖子,要他交出欠的工钱。小工头儿子从农民工身后上来拉架,抓着农民工肩膀时,农民工头都没回,右手向后一挥,不想刀锋正好割过小工头儿子脖子,当场死亡。农民工看到自己杀人了,就一不做二不休,几刀把小工头也杀了,再追小工头老婆追了几个田梗,可能喝酒杀人后腿软没追到,就回去骑上摩托车到派出所自首。

所以人的脖子真得很脆弱。

2018/8/30 10:22:2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部队打靶回来,军车没油了就征用了一辆民用面包车。我们一个班的战士都坐在面包车里,司机师傅大概是太紧张了途中不小心蹭到一辆思域轿车随即车上下来3、4个人手拿钢管的壮汉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一开门看到我们6个人手拿95式步枪战士。为首的光头说道:“同志,要不要看钢管舞……”

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30 9:31:0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9楼 米利班德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脖子上?弄不好随便按按都是条人命,只不过是人家命大而已,抵赖不了宝马男想要砍死人的动机。

2018/8/30 9:19:43
左箭头-小图标

绝对是正当防卫!

像宝马男 这架势,留他一口气,只要能跑能动,对他人都存在生命威胁。

从视频上看,起码追看到宝马车这段都属于正当防卫--- 谁知道车上或者后备箱里有没有刀啊枪啊小斧头啥的?

要是致命伤是在这段产生的,那就是正当防卫。

2018/8/30 9:15:52
左箭头-小图标

白衣电动车男,犯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面对黑恶势力,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2018/8/30 8:53:2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米利班德
我国司法机关倒推:造成重大损害就是超过必要限度,就是防卫过当
能随车带刀的人,能否在你住手之后不再过来,直接走人呢?

2018/8/30 0:44:31
左箭头-小图标

正当防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8/30 0:21:17
左箭头-小图标

随车带刀,应该是有主观行凶意图吧?

2018/8/29 23:28:56
左箭头-小图标

死有余辜,先动刀的挑起了事故的发生,应该负全责!!!!

2018/8/29 22:51:2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正义力量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澎湃新闻(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对于网传刘某某(纹身男)仅用刀背砍向于某某,只是为了“吓唬他”的说法,并不可信,于某某脖子等多处被刀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2018/8/29 22:46:02
左箭头-小图标

愤怒之下选了第一项,现在想想后悔,还是应该选第二项,拿刀欺负老实人的混账是该死,但是,我们除了要这个混蛋的命外,还是可以有其它的选择的。我觉得,动不动就要人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2018/8/29 20:58:2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国司法机关倒推:造成重大损害就是超过必要限度,就是防卫过当

2018/8/29 20:47:44
  • 头像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从视频中看,骑电瓶车的男子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等待红灯变绿。宝马车的前方停了一辆等红灯的公交车,或许是急于右转,宝马车挤入非机动车道,这是冲突最初的起因。红灯变绿,公交车驶走,宝马车本来可以顺利开走,几个人却从车上下来和电瓶车理论,并最终发生冲突。

在冲突的过程中,可以清楚看到,电瓶车男子几乎没有还手,在“花臂男”从车上拿出长刀挥砍后,电瓶车男子也只是躲避。在这个过程中,电瓶车男子一直比较克制。

一个正常人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或许只有跪地求饶、听天由命,或者奋起反击。电瓶车男子毫无疑问处在人身危险之中,但是“花臂男”持刀不稳,刀掉在了地上。而此前的挥砍激怒了电瓶车男,他捡起刀开始砍向“花臂男”,以进行防卫。

人们从法律的角度争论不休。很多人(包括网友和一些律师)都认为电瓶车男子属于正当防卫(或者是处在生命危险中的“无限防卫”),也有不少人认为是防卫过当,理由是“花臂男”被砍后跑向宝马车的时候,电瓶车男子又追上去砍了几刀。

▲当地警方通报案件进展

到底是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需要专业的法律解读,也有办案机关的公正判案。但坦白说,在那种情景下,电瓶车男子的危险并没解除,要让他放下刀可能并不现实。正如有网友所说的,“谁知道‘花臂男’不会跑到车里去拿出一把枪呢”?

至少,很多人都呼吁这是正当防卫,说明了人们对自己处境的清醒认知。对大多数人来说,人生最怕的就是这种飞来横祸,明明是一个交通小摩擦,对方却从车上拿出长刀来。

而从事件的整个过程来看,虽然花臂男最终惨死,但一切过错都是因他而起——

是他抢占非机动车道,

是他动手打人,

是他从车上拿刀砍人,

或许,他没有想到,刀会脱手,自己会被反杀,

但他正是诸恶的始作俑者,

道义完全不站在他这一边。

2018/8/29 19:25:3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2018/8/29 19:24:1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2018/8/29 18:59:3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2018/8/29 18:06:17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0315110
  • 工分:346551 / 排名:3337
左箭头-小图标

正当防卫,点赞!回复: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

2018/8/29 17:48:0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8条记录] 分页:

1
 对昆山:宝马男当街砍人 刀落后被对方反杀(组图)回复
锦江镇 上步中学 枫丹白露 土坝孜街道 河北省长垣县
虾姑 洛宁县 拉马乡 碧玉乡 石渔村